感謝您支持東海大學群眾募資平台募資提案:


1. 捐款人(單位)得以信用卡之方式捐款,無論校內外人員,全世界的人都可以支持東海學子的群眾募資提案。本平台使用玉山銀行信用卡交易系統(VISA、JBC、美國運通等發卡銀行皆可使用),在未來配合更多金流模式提供更便捷快速及安全的捐款方式。

2.本平台採用Adjusted AoN(All or Nothing for Adjusted)募捐模式。即是設定好募資天數與期望的募資金額後,若天數用盡仍無法募到原初訂立的目標金額,則有唯一一次修正計畫內容之機會。如審核通過則提案者可領取募資金額,如不通過提案團隊則無法領取經費。募款基金則將協助其他學生提案及平台運作。

3.本平台捐款經費皆為東海大學本校專案型-群眾募資基金捐款,捐款將由學校總務處出納組開出東海大學捐贈證明。依據所得稅法第11條、17條及36條,得列舉所得之扣除額。

4.捐款頁面中所蒐集之個人資訊, 將僅限使用於捐款服務、 管理與徵信等使用。 平台遵守個人資料保護法與公益勸募條例之規定, 妥善保護您的個人資訊。 您並得以個人資料保護法第一章第3條行使查閱、 更正等當事人權利。

如有捐款相關問題敬請於上班時間來電:TEL:(04)23590121 #23004 潘凌宏先生